close

  中新網4月24日電 知名演員郭濤與兒子石頭因參加《爸爸去哪兒》節目成為熱點人物,他特殊的教育方式也曾引來不少爭議。近日,郭濤即將推出首部文字作品《父親的力量》,全面闡述他的“留白教育法”。
  在書中,郭濤第一次全面將自己的成長經歷與讀者分享,穿插兒子石頭的故事以及與孩子們共處的趣事,分享每位明星爸爸教子的經驗心得。書中講述了明星家庭中不為人知的細節和獨到的教育理念。本書是郭濤的首本自傳,也是和小石頭的一次“父子談心”
  郭濤表示,“每個人出生時,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家庭,很遺憾,我沒有。每個孩子的成長,都需要一個精神之父的領航,遺憾的是,我也沒有。”
  但慶幸的是,郭濤走出來了。他說,回顧自己和兒子石頭的成長經歷可以發現,每個孩子在出生時都擁有美好的天性,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天性遭到外界有意無意的破壞,進而喪失美好,所以很多閃閃發光的孩子,大一些反而變成了一個糟糕的人。無須多建設,無須多破壞,把天賜的優點保護好,多給生命留白,這才是父母的大智慧。  (原標題:郭濤推新書《父親的力量》 闡述“留白教育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