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賈維亮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03 08:11:11 [提要]提起7歲的女兒,新泰市東白家溝村小李就止不住地流淚。據小李稱,自己的女兒經常挨打,想要保護女兒,可是自己無能為力。小李稱,兩年前前夫出去打工,孩子在家裡便遭了秧。

  提起女兒,小李痛哭流涕(視頻截圖)

  前公公稱孫女已經轉學,不能見(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11月2日訊(山東台 賈維亮)提起7歲的女兒,新泰市東白家溝村小李就止不住地流淚。據小李稱,自己的女兒經常挨打,想要保護女兒,可是自己無能為力。
  原來早在2011年,孩子4歲的時候,因為感情不和,小李和丈夫離了婚。離婚的時候,女兒爸爸承諾就算砸鍋賣鐵也要把孩子養大,想想孩子畢竟是兩個人的,只要做父親的能把孩子照顧好,總比跟著自己受罪強,於是小李就放棄了孩子的撫養權。
  然而,兩年前前夫出去打工,孩子在家裡便遭了秧。小李告訴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的記者,最開始的時候,女兒說被打,自己並沒放在心上,可就在27號那天,在自己娘家,當著自己的面,前公公帶人把孩子給打了。原以為是因為孩子不聽話教育孩子,可後來發現是往死里打孩子。
  現在,小李想要把孩子的撫養權要回來,自己養著女兒。
  四年前離婚,小李自願放棄撫養權,如今,看到孩子受罪想要把孩子要回來,小李打通了前夫的電話,聽聽對方的意見。電話那頭,孩子的父親稱轉移撫養權的事,需要尊重家裡人的意見。
  隨後,記者跟著小李見到了她的前公公陳大叔,儘管小李說前公公當著自己的面打過孩子,可陳大叔對此卻不承認。記者提出想要見見小李的女兒,聽聽孩子的說法。然而,陳大叔稱,怕孩子不聽話,已經把孩子被送到其他學校上學了,不能見。
  現在除了陳大叔,誰也不知道他把孩子送到哪裡去了。而對於小李提到要轉移孩子撫養權的事情,更是一點商量的餘地也沒有。
  在記者的建議下,第二天小李便向當地法院提出了轉移孩子撫養權的申請。法院工作人員表示,法院會給孩子父親發傳票,如果確認孩子受到虐待,男方無法盡到撫養義務,會考慮小李的轉移請求。(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