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60歲生日前幾天,我們這一群張氏家族的兄弟姊妹們,為我們的長輩大姑辦了一場60歲的生日餐宴。雖然現代人在信用貸款營養、衛生、醫療條件下要活到60歲算是輕而易舉的,但是我們這一群晚輩,仍然依照古禮,自南北各地回到中部老家汽車貸款,為我們的大姑舉辦60歲的慶祝活動。大姑只有一位女兒,不過在前兩年因病去世,因此,為他慶祝的事宜就由我來負銀行利率責。大姑對我們這一群堂兄弟姊妹來說,應該都曾讓他照顧過,她對我們,也都如同他的子女一般的照顧。特別是對我機車借款們三兄妹來說,在我父親罹癌臥病的日子,他毅然辭去工作回家協助母親照顧我父親,那種恩情,更是讓我難以回報。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