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蝶古巴特Amy很貪心,什麼都想玩!其實很多年前我和ARMANIAmy妹妹在牧莎就已經買了蝶古巴特的基本材料了(一把海綿西裝刷、一罐專用膠),當時市面上還沒有出版相關的中文書籍澎湖民宿,我和妹妹兩人買了之後也遲遲未動手做出作品,直到去年有巢氏房屋駁二的展覽,讓我又興起玩蝶古巴特的念頭,當時跟妹妹拿土地買賣了工具組,結果......竟然被我收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怎辦公室出租麼都找不到......前陣子在牧莎買美編紙時順便又帶了一組九份民宿基本組,再回娘家跟妹妹拿了一瓶龜裂劑和一些壓克力顏料賣房子,準備動手做做看。拿出之前玩樹脂土時買的橢圓壓縮木片吳哥窟來玩!這是我第一個蝶古巴特的作品,感謝妮子詳細為我解膠原蛋白答許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