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啦~
今天吃了,這幾天人家給爸爸的:魚,小卷,和一堆蝦....
下午,陪小優去看了6間房子,有夠累的...
看了我自己也有些心動,要努力賺錢才行~嗯...買車好?還是買房子好?
傍晚時,爸爸打給我們,說要一起吃飯;所以就到宮圓吃日本料理,小小奢侈....
爸爸覺得,吃飯氣氛很重要,尤其是全家聚在一起,而且我們平常上班很辛苦...
所以,只要假日,大家時間ok,就一起吃飯.
常去的例如:幕府壽司,宮圓日本料理,國賓飯店,和漢來飯店的飲茶....
我對吃很挑,就是平常有這樣的訓練,身材也是啦~哈....
爸爸還說:下次要一起去夢時代吃鐵板燒,平均一客要九佰多.貴...貴....
我今天叫吳小乖和我們一起去.
爸爸很大方的,像之前小優的前男友,哥哥的女朋友(現在的大嫂),都是爸爸邀約時的固定班底.何時我才能帶我的男朋友,出現在這樣的場合呢?
我想~爸爸一定會很高興.呵呵...
我要努力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