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上星期五,
鼓起勇氣跟老闆娘說我要請2天連假...
他說好...好意外...
其實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暈眩發作之後
靠藥物壓下來了
但是
醫生要我改善的...
只有控制咖啡因這一點
稍微可以
每天早上的大熱美,被減掉了...
茶呢....對水喝...喝淡一點............
每天靠著意志力上10小時以上的班.....
真的很累..
終於要休假了...
昨天趕一件東西,回到家已經11點了...
今天,得幫忙弄2個東西+一份報告...
不過,我賴到剛剛才起床
沖個澡
等吃完飯再說吧..
反正還有一個下午...
弄完之後
我就自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