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屋落成~金牛發功牛轉乾坤
咪咪新屋落成嗎?大小剛好喔
咦~咪咪有九個家....??任選
不是啦~是我要搬家ㄌㄟ
咪咪在櫃子上喔這是從樓中樓往下拍的..
未來睡覺的地方..
終於又搬到窗明几淨的地方
脫離那老舊的破房子..
還真是感謝 房東大人的品味堅持..讓我能夠住小豪宅啦!
戶外的特色規劃..空中有球體..颱風來會不會很可怕呀~
像我造業深..不敢走下面啦..
房子設計像美國學校的感覺..很美式風格..
難怪有著麼多老外住
房東大人說是夏威夷風...?那我不就要穿花襯衫亂晃..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的心情..等我都搬進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