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
曾經沉靜在那些虛假的世界希望可以找到現實碰不到的這樣的我是好是壞?我想大概是不好的吧...?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只要有機會用到電腦就會上部落格看看好似我在不自覺得再找別人給的流言孤獨...?一想到明年畢業就要出國讀書之後的生活會變得更踏實嗎?心中湧出一股不安...是少了什麼?少了自己心中曾經擁有的那份自信還是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