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即將降臨美國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正如選前大家的預測,美國的「非洲之子」歐巴馬以338比163選舉人票大勝馬侃,白宮即將入住巧克力總統,是否也要改名成Black House,好像蠻值得成為話題。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今年七月我們到美西遊玩,最後一天在好萊塢大道逛大街,路旁有人在販賣歐巴馬各項紀念品作為選舉經費,當時有想買個歐巴馬的T恤帽子,一時沒拿定主意,現在覺得蠻可惜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一、兩年前我看了一套美國電視影集,「反恐任務24小時」,主角是反恐小組的傑克鮑爾,第一季從黑人參議員大衛派默競選總統最後一天開始,內容非常的緊湊緊張,我很喜歡看,而且停不下來,每一季有24集(24小時),到目前已經發行到第六季(聽說第七季即將問世)。除了劇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前面三季出現的總統大衛派默,劇中他是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身材魁武、聰明睿智、行事果決,是個值得尊敬的領導者。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現在美國真的出現第一位黑人總統,Barack Obam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黑人、年輕,單單這兩點就很具話題。歐巴馬以「改變即將降臨美國」做為訴求,得到美國人認同,選舉上大獲全勝。全世界都一樣,大家都不滿現狀,大家都想改變。南韓是這樣,台灣也是這樣,不過就任半年不到,人民渴望的改變沒看到成績,隨即就是全球金融風暴大崩盤,李明博、馬英九支持度大幅下降。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歐巴馬同樣將面臨金融風暴的問題,畢竟歐巴馬所處的環境不一樣,美國是世界第一大國,全球經濟金融中心,更是此次金融風暴的始作俑者,我們得相信歐巴馬能帶來改變,因為現在不只美國需要歐巴馬拯救,全世界也需要歐巴馬拯救。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半年後就能看出端倪,希望別又是和南韓與台灣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