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廖愛玲)看紅葉秋色,不必非往人多的景點扎堆了。昨天,門頭溝區在清水鎮西達摩村啟動今年紅葉文化推廣系列活動,開闢8條精品紅葉旅游線路,市民現在就可以到此提前體驗登高、賞秋的樂趣。
  此次紅葉文化宣傳推廣系列活動包括踏秋發現之旅、互動體驗之旅、秋意浪漫之旅和快樂分享之旅四部分,專門為市民推薦8條精品紅葉旅游線路,喜歡騎行或徒步的人們可登錄門頭溝旅游資訊網(www.mtgtours.com),按圖索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金秋紅葉之旅。
  同時,還將面向社會公開徵集門頭溝四季景象攝影作品,重點徵集以京西紅葉為主題的作品,特等獎給予1萬元獎金。另外,凡來門頭溝的游客,在景區及沿途自拍一張本人與景色相融合的照片,發送到微博或微信朋友圈,並@“紅葉門頭溝”微博或微信,前500名游客將獲得價值100元紀念品。
  ■ 8條賞紅葉線路
  第一條:高山霜葉色更濃
  線路:靈山、百花山、小龍門景區
  第二條:題詩紅葉
  線路:馬欄村(挺進軍司令部舊址)-齋堂水庫-雙龍峽景區
  第三條:湖外霜林秋似錦
  線路:靈水村-沿河城村-珍珠湖風景區
  第四條:峽谷賞楓別樣情
  線路:南石洋大峽谷-大村-太子墓村
  第五條:秋潭紅葉醉游人
  線路:神泉峽景區-京西十八潭景區
  第六條:紅葉深處是仙境
  線路:109國道-妙峰山牌樓-澗溝村陽臺山岔路口-妙峰山景區
  第七條:一樹金黃品秋冬
  線路:戒台寺-潭柘寺-潭王路沿線-韭園村
  第八條:醉楓梨園
  線路:六環路軍莊出口(或六環輔路)-軍莊鎮-香峪村  (原標題:8條旅游新線可賞京西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