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22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台當局“交通部長”葉匡時連日遭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指控,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會中聚焦此事。多名中常委批評蔡正元的行為不當,更有中常委認為台“考紀會竹北售屋”應主動處理。黨主席馬英九則指示秘書長曾永權研究處理方式,以嚴肅態度看待。
  蔡正元日前通外接式硬碟過臉書(facebook)爆料,指葉匡時接受神腦公司總裁林保雍的豪華宴,並施壓中華電信增加對神腦的持股、逼退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葉匡時連日來成為媒體追逐焦點,更舉行記者會澄清說明。
  多名國民黨中裝潢常委今天在中常會中提及此事,有中常委發言力挺葉匡時,認為他並未違法、犯錯,黨中央應在第一時間宣示支持,讓黨內同志感到溫暖。
  有中常委表示蔡正元批判無辜官員的行為非常不恰當,更有中婚禮主持推薦常委認為台“考紀會”應主動處理蔡正元事件,以展現黨的團結。
  責任編輯:汽車借款劉強  (原標題:蔡正元指控台交通部門負責人馬英九要求嚴肅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