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尤和尼襯衫克爾斯基與他們的3D機器人。圖自澳洲網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通過3D打辦公室出租印技術,兩名來自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工業設計師成功地為機器手賦予了“生命”,讓其可以靈活地活動。這兩位設計師近日宣佈他們將在全澳進行3D打印產品的展示。
  這兩名設計師分別是皮尤(Jethro 室內設計Pugh)和尼克爾斯基(Sam Nikolsky)。通過法國設計師郎之萬(Gael Langevin)免費發到網上的原型照片,皮尤與尼克爾斯基一點一點地打造可以自由活動的機械手。
  據報道,幾乎每一塊部件都是兩人在一個大篷車內製作出來的,耗時數周,最終組合成型。作為他們的3D打印產品的一部分,機械手將參加他們在全澳的巡迴展示。  (原標題:澳大利亞兩位設計師打印出3seoD機器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