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玉萍報道)“以前,我家住的房子因年久失修,四處漏風。如今,在黨和政府的幫助下,我住進安居富民番這讓一家人都很開心。”近日,伊寧關鍵字行銷市潘津鄉村民娜孜蘭木說。
  娜孜蘭木患有多重殘疾,家庭生活困難。今年,伊寧市潘津鄉將她家納入了安居富民工程中,伊租屋網寧市抗震辦、扶貧辦、殘聯、潘津鄉黨委積極籌措資金,幫助她家蓋起了安居富民房。
  據瞭解,為做好殘疾人安居富民工作,今年以來,伊寧市抗震辦、扶貧辦、殘聯組成督導組,多次深入到該縣11個鄉鎮,對殘疾人安居富民工作進行了督查,保證了汽車借款安居富民工作的順利進行。
  據統計,今年,伊寧市已將263戶農村貧困殘疾人納入到安居富民工程中。截至目前,已完工232戶,其餘的正在建設中,力爭入冬前,讓農櫝貧困殘疾人裝潢全部遷入新居。  (原標題:伊寧市263戶農村貧困殘疾人住進安居富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