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31日,被譽為“韓國種植牙教父”、“韓國美學種植第一人”的約翰·奇博士將親臨康貝佳口腔,為沈城廣大缺牙患者實現牙齒再生的夢想。作為中國精品口腔品牌腔連鎖機構,康貝佳口腔擁有世界級的尖端診療技裝潢術以及頂尖的專家團隊。此次,約翰·奇博士來沈城獻藝,從某種意義上,更看重的是康貝佳口腔這塊閃耀國際的“名片”。
  CT親骨種植技搜尋行銷術,從歐洲皇室走向亞洲百姓
  據康貝褐藻醣膠佳口腔種植專家王主任介紹,種植牙技術在歐美、日韓等國家已經盛行數十載,深受皇室貴族和名人政要的強烈追捧。而進入中國只有兩三年的時間,由於傳統種植術對種植者的牙齒狀況以及身體因素要求比較高,有一大部分牙齒缺失患者難以實現種牙的夢想,一些中老年人由於年事已高,牙骨缺失嚴重而不得不放棄種牙的想法。現在,CT親骨種植技術的率先引入,打破了以往由於牙骨缺失而難以種牙的弊端。據悉,CT親骨種植牙是將種植體植入牙槽骨中,與牙槽緊密地相容在一起,酷似自然牙根,然後再種植體上戴上自然美觀的牙冠,絕不傷害旁邊的鄰牙,種完效果堅固美觀、咀嚼功能強、簡直與真牙一樣。康貝佳口腔國際種植牙研究中心是目前國內唯一專業傾力於種植牙研究的醫療機構,如果您正飽受牙齒缺失、傳統種植失敗、活動假牙不好用等困擾,不妨撥打400-000-4545預約約翰·奇博士,讓國際頂級種植大師親自為您種植一口健康好牙。
  CT親骨種設計裝潢植牙,五大優勢完勝傳統種植術
  CT定位——口腔三維CT精準定位、個性設計、安全可靠、確保無誤。生物相容——CT親骨種植與自身牙體骨骼生物相容性極佳,100%安全。微創無痛——微創專利技術,幾無痛苦,將創傷降低到近乎於0,不影響患者正常生活。舒適美觀——種植後和真牙一樣舒適,沒有異物感,顏色晶瑩剔透,自然美觀。穩定牢固——牙齒種植後牙體和骨骼相容,絕對穩固,絕無脫落、支票貼現鬆動後顧之憂。
  國際權威種植大師親診,百萬基金援助缺牙患者
  種一顆好牙,得一生美麗,享一世幸福。康貝佳口腔特設“8020百萬種植牙援助基金”暨“CT種植牙,幸福中國夢”愛心援助活動。
  援助項目(僅限10月30、31日)
  1、國際專家會診費、方案設計費、手術費全免;
  2、種一顆牙齒送價值1500元—5600元牙冠;
  3、牙齒美容、正畸費用減免10%,贈送價值380元潔牙套餐;
  4、免費建立“家庭式口腔檔案”。
  院址:沈河區萬柳塘路109號(南塔鞋城/省圖書館旁)
  (原標題: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bkrq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